如小真

我一直覺得這個視頻中的麒零好可愛喔~~~~

每刷一次就會大叫一次

視頻都完成了

自己才發現歌詞莫名的適合銀塵王爵的心情

當初我只是衝著"我命中注定的新娘"這句

才挑這首歌的

~~~

最近看別家CP撕B時

我跟我家小夥伴感慨的說

當初是很羨慕別家的CP很火

糧又多

銀零真的是少到不行

連官方視頻都還欠小綜跟小奶恩的角色敘述沒給

但是看著火到最後成了怨

忽然覺得銀零這樣也好......

只要他倆私交還行

不管之後他倆還會不會合作

我都會記得

銀塵跟麒零給了我2019年的夏天

滿滿的開心記憶

评论
热度(20)

如小真

© 如小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