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小真

心情慨论之男神

...

...

那天被某人发文点名

提到当年追的男神


仔细想想

这几年我放在心上关心着的男神

按顺序就这几个了

这几个算我曾经洗过版

目前还关心着的


焦恩俊是真的很认真追过相关资料

我第一支影集视频就是剪辑他的金蛇郎君

这个算是初恋等级

但现在状况可以列入往事不可"继续"追的那种


明叔.....就是被东方朔电到

然后看了一些他的作品

康熙帝国+绍兴师爷+楚汉传奇+刺陵+英雄

他是我所有男神中

我看最过多作品的


王凯~喜欢他当年演靖王时的硬骨

尤其是为了这个角色所花的心血

加上这几年挑的戏也没什麽太多问题

就默默当路人粉关心着......

期待他的孤城闭


游艇~当然是因为十里桃花而入的坑

还开启了我多年未动的技能

写同人文......

还收穫几位粉丝


小综~当年的蔷薇之恋对他印象就很深刻

后来虽然就没什麽比较拿的出的作品

但......第一次见到他的古装扮像~龙幽

还真的莫名对我的胃口

加上人设也是我喜欢的那种.....

就更不用说今年的银尘王爵了.....

目前我手边5支影视剪辑作品

就有3支是剪辑他的


奶恩认真算是"爱屋及乌"吧

喜欢他扮麒零时萌萌的撒娇样

及跟银尘的师徒情

又喜欢他演张日山时的成熟

默默的关注起这个小孩.....

话说......他也是唯一一个

不是因为古装扮像而成为我关注的艺人

他军装及西装很对我胃口

也是唯一一个比我小的


要不是奶恩打乱队型

这一排应该算是我心中的古装男神了


评论(1)
热度(16)

如小真

© 如小真 | Powered by LOFTER